つよきす 攻略日誌 003 (良美編 完)

8/1
[21:20-22:50]
total: 1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80803230559j:plain

佐藤 良美是男主班上的班長,容貌秀麗成績優秀溫柔婉約,是很多人喜歡的對象,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對男主特別好。但告白卻很突然,起因是男主某天不小心撞見了良美在換衣服,但又剛好聽到別的人生的腳步聲,於是良美便跟男主躲到衣櫃,直到大家離去後才出來。當然,兩人在衣櫃各種刺激摩擦,隔天,良美就請病假了。

男主去看望良美時,只見到房內有許多衛生紙,不知怎的就被告白,男主也答應就立即H,就這樣過了兩天。

之後開始上學,男主發現良美的獨佔欲不是一般的強,根本不准男主跟別的女生說話,也常常說出一些很具攻擊性的話。雖然男主好言相勸也遵守了良美的規定,但當良美因為不喜歡男主看著エリカ的閃閃發光的眼神,而說出了想讓男主看エリカ墮落的樣子後,男主終於受不了甩了良美一巴掌,逼良美把會造成這樣性格的原因說出來。

良美的父親是縣議員,但對於母親總是冷淡,似乎也有外遇,所以讓良美母親不喜歡父親,常對良美說父親的壞話,對良美也不是很好。而良美又是天生性慾強,自慰被母親發現後,就不斷的被罵骯髒。雖然不是什麼值得上社會新聞的事,但造成了良美極端不信任別人的個性。

良美發現自己的錯誤後自暴自棄,在男主面前尿尿口交,幸好是男主找到了眼神空虛往海邊走的良美,才迎來了HE。 f:id:TakumiYuki:2018080323053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