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攻略日誌 002

2/28 [21:25-23:25] 3/01 [15:25-17:20][18:10-19:15]
3/02 [20:00-21:30] 3/03 [20:25-21:15]
total: 6hr 20min

現時進度是OP,也是第二章「紺碧の存在證明」的結束。入部之後,稍微描寫了一下劇團活動,但之後的故事走向似乎變得怪力亂神起來。

首先新出現了箱鳥 理世這角色,是原本就在劇團處理行政事務的女人,不過男主之前跟她合作過演戲,後來她則是放棄演下去的道路。而新人的體力基礎訓練跟即興劇等等新人訓練是她來負責。而這劇團並不算社團活動,八月時,打算自己舉辦公演,而不是跟其他學校一起參加演劇比賽。但新劇目的劇本卻遲遲沒出來,於是來々要男主幫忙這次寫劇本的人--めぐり。

就在這平和的日常生活中,出現了兩件怪事。一個是折原冰狐的幽靈傳言,一個是來々要男主幫忙找一個叫天使奈奈菜的人。

在故事的一開始,雙葉在去看演劇之前,其實都是在看偶像的東西,其中雙葉最喜歡的就是天使奈奈菜。但自從開始練習演劇後就完全沒在碰,某天朧提到了奈奈菜,不只男主,連雙葉都不記得有這個人。來々讓男主看了過去有出現奈奈菜的報章雜誌,但男主卻覺得書上的女子面貌模糊,就像是什麼世界修正力之類的在起作用一樣。而理世也是聽朧提到才想起來有這人,並對男主說明了一下奈奈菜的家庭背景: 奈奈菜是奈奈菜母親--天使美嘉的老公的私生子,在老公的外遇對象意外身亡後私生子才爆了出來。之後美嘉跟老公切斷關係,不過收養了奈奈菜。男主其實以前也有跟奈奈菜演過戲,但也一起忘記了。

但理世把美嘉約出來才發現,好像根本沒有離婚這件事,美嘉連奈奈菜是誰都不知道,男主去找美嘉的親生兒子零時也一樣,根本不知道奈奈菜。

就在男主回程路途中,遇見了めぐり跟琥珀正在練習,這時三人都看到了--長的跟折原冰狐一模一樣的人,而且隔天還轉學到男主班上,自稱折原 京子。奇怪的是,因為在演戲上死亡的大事件使得全國所有人應該都認得的冰狐,同班同學卻沒什麼反應,應該說,根本不知道有冰狐這人。

但琥珀卻記得,還說了可能冰狐沒死,是因為不想演戲才會飾演雙胞胎這樣一個看起來荒唐的想法。但男主因為有在現場看那齣冰狐死掉的戲,所以很確定冰狐已經死了。

之後圍繞在奈奈菜這個謎題上,大家做出了各種推測。像是「如果奈奈菜消失,得利的是誰?」「奈奈菜消失後,為何有人記得,有人不記得?」大家猜了半天,結果竟然是被男主監禁起來!?

而奈奈菜的故事也揭曉。當時被接來,非親生母親的美嘉特別寵愛,還幫助她當偶像,對想當演員的兒子比較冷漠點。而這時零時也委託男主,要他觀察最近奈奈菜的生活,但等到男主確定奈奈菜跟大叔進了旅館,零時卻要男主不要再繼續管。男主一氣就衝進去揍人把奈奈菜救出來。

很快的美嘉就知道了這件事,打電話來罵奈奈菜為何不聽話,而男主在旁也知道了,原來美嘉陪養奈奈菜當偶像,是為了讓她枕營業,給兒子零時比較好的演出角色。美嘉打從收養開始,就是痛恨奈奈菜的。

而美嘉也精準的說中男主的心聲--不喜歡折原冰狐,而折原冰狐是藝名,本名是瀨和未來,是男主的妹妹。當時妹妹過世不久,於是奈奈菜主動說了--可以當男主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