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風のメルト 攻略日誌 005 (佳華編 001)

4/18
[19:05-20:35]
total: 1hr 3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佳華身為鄉土研究部部長,對於精靈(雖然看不見)跟將要為捺菜舉行的儀式等等都是非常感興趣。除此之外,也是樣板到不行的傲嬌擔當

所以雖然彩排時佳華想進去參觀,卻因為之前一直試圖竊取儀式相關機密事項而被列為頭號黑名單。轉折點是某天,男主跟捺菜進行完儀式練習後,才發現有許多佳華的未接來電,卻找不到人,再加上,在佳華畫精靈的素描本上有一直沒出現過的精靈。於是男主跟捺菜推測是因為佳華發現了一隻力量弱到無法隱藏身形的精靈,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打給兩人,但一直不接只好自己去禁足地(就是土地神住的地方,也是精靈聚集處)。

於是男主一邊大喊名字一邊找,到了禁足地後就看到她一心不亂的畫著精靈的素描。外面的暴雨停後,因為土地神發現佳華撿到的那隻精靈對佳華依依不捨,於是讓佳華可以把那隻精靈帶到外界生活。至此,佳華可以看到精靈。之後,佳華有對男主說即使在禁足地,也可以聽到男主大喊自己名字的聲音。

過了捺菜的歡送會,不知為何佳華摔倒,男主稱住,佳華還閉上了眼,之後儀式結束,兩人正式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