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攻略日誌 002 (ユキ編 完)

11/03 [23:00-23:30] 11/04 [00:15-00:45][21:00-22:50]
11/05 [21:40-22:45] 11/06 [19:55-20:55]
total: 4hr 55min

進線以後,因為否定了共學化的提案,因此只有從省錢開始做起。過不久,因為ジュリア跟ユキ的人氣水漲船高,見學的人增多,暫時解除了因入學學生少而出現的缺錢危機。

男主之後除了有以原本身份偶爾遇到ユキ外,也以ジュリア身份知道了ユキ的家庭。ユキ的家庭是傳統藝能,衣缽只會傳給男生,但母親生不出男孩子,之後ユキ父親跟其他女人生了男孩後,雙方便分居,現在只有ユキ與母親住在一起。雖說一直有金錢援助衣食無憂,但兩人之間毫無對話,ユキ也漸漸養成了不與人交心的習慣,只以表面的和善與人相處。不過ユキ的這個與人有隔閡的特性,在遇到ジュリア後也漸漸改變。

硝子ノ宮女子即將舉行創立祭,也就是跟一般高中文化祭差不多的東西。為了宣傳,這一次打破慣例,不但有電視台採訪,還要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傳單也是ジュリア跟ユキ兩人一組的照片,而男主也會參與ユキ的演劇。而原本不說話的ユキ母親,也因為對傳單上的ジュリア有興趣而開始跟女兒交流。

創立祭當天,慕名而來的人非常多,從無應處經驗的硝子ノ宮女子的學生手忙腳亂,甚至提出要那些人全部回去。在前一天就聽過爸爸說過去舉辦文化祭注意事項的男主,把雜木林東的校地借出停車,還讓雜木林東的學生幫忙整理人潮。

之後男主快速女裝,趕回硝子ノ宮女子演戲,結束後遇到ユキ母對自己道謝,而之後ユキ對ジュリア告白。原本一直用筆談的ジュリア,出了聲還想拿掉假髮,被ユキ阻止。

知道了ジュリア真實身份的ユキ,還是喜歡著男主,之後還約會、贊成共學化。

之後兩人還有幫忙うき(就是男主繼母的親生女兒)的演戲練習、ユキ還勸男主跟うき的新爸爸一起吃飯慶祝。

後面,算是ジュリア發光發熱的故事。一開始是被星探看上,不過被趕來的カラス以及ユキ嚴詞拒絕,但之後CM因為是熟人的要求,男主也想貢獻一份心力所以出演;還有在神轎上的舞蹈,男主也因為本來就很憧憬所以參加,不過發生了掉下的意外,幸好沒受傷,但被ユキ罵了一頓,之後ユキ決定擔任ジュリア經紀人。之後更是跨足連續劇,以沒台詞為條件,主要出演動作戲。

而ユキ母親原本身體不好,看著電視上ジュリア的活躍,也經神了起來,甚至和以前參加樂隊的老友辦了live。雖然男主在ユキ母親面前脫下女裝露出男兒身,ユキ母也只是平淨的接受女兒有了男友這事實。

結局,是明年共學化,而之後的連續劇,除了ジュリア外,ユキ也會參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