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攻略日誌 003 (メバチ編 完)

11/06 [23:10-00:10]
11/07 [09:55-11:20][11:45-12:20]
11/08 [20:20-21:10]
total: 3hr 50min

這一線的開始,是メバチ知道了共學化的提議後,去男主學校調查,把所有人都打趴。男主看到死屍累累非常震驚,這也是メバチ第一次知道男主。

之後還有為了阻止メバチ好友--ぐっぴー去爸爸活,跟男主一起前入愛情旅館。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為止,男主發現當メバチ把右眼眼罩摘掉時,會變成另一個人格--アイ。

某天,大家發現教堂有菸蒂,去調查後發現現場散落著像メバチ戴的眼罩。之後跟アイ對打後,好不容易拍到眼罩後,發現的確是一樣的。之後男主就把メバチ關到自己房間,不過被妹妹うき發現,結果被叫下來一起吃飯。後來,因為教堂的事情,硝子決定把メバチ退學。

於是メバチ開始了打工生活: 男主家的蔬果店、外送、擦男主學校玻璃等等。之後男主在自己學校,聽到廠商說話,才發現是廠商在教堂整修時偷抽菸。

後來,是メバチ到硝子ノ宮女子外送,硝子才向她道歉,如果メバチ可以通過禮節、マナー等考試,而且不再出現アイ人格,就可以再次入學。

之後,就是メバチ跟另一個人格アイ的故事。這裡又是はと式的跳來跳去敘事手法,滿難懂的。簡單來說就是アイ其實是メバチ母親的人格,算是守望跟保護著メバチ的存在,但總有分別的一天。在通過考試後,其實アイ已經不在了,但メバチ還是假扮成アイ,直到自己能接受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