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三月注目新作

[220325][Whirlpool]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応援中!

漩渦社,這一次是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風格的故事,這一款每個女主都很棒。

[220325][CUBE]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応援中!

(230205追記)不知道為何漏了這款,都已經攻略到倒數第二個女主才發現去年的雜談竟然沒寫到。

[220325][Citrus]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ゴスロリの校医』応援中!

這不叫分割商法叫IF線,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不好,個人線本來就跟IF線意義一樣好嗎? 不過價格也就是一款單人線的合理價格,所以也沒什麼關係吧。總之,前一作的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評價不錯,なかひろ就繼續寫下去了。

[220325][戯画] アイキス3 『アイキス3』応援中!

這什麼鬼可以出到3,可攻略人數從第一代累積到現在,這一代可以攻略10人,太神奇了注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