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ノクロック 攻略日誌 002 (D・D編 完)

10/24 [19:45-21:00] 10/25 [19:35-20:45]
10/26 [19:40-20:55] 10/27 [19:35-20:30]
total: 4hr 35min

進入了共通線,早上是陌生的女僕把男主叫起床。質問了滿後才知道是兩家的爺爺認識,甚至有半開玩笑的私訂婚約,所以才把這位女僕--ドロシー・ダヴェンポート,簡稱D・D送來照顧。不過滿把相關信件都攔截了,所以男主完全不知道。

之後D・D轉到男主班上,因為說漏嘴是同居兼未婚妻,遭同學戲弄一番。另外,D・D是看得到クロ。

另外,美咲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可以跟男主好好相處,還交換郵件信箱、跟男主、みう一起玩。

至於在前一章節的最後,男主對真琴約會的邀約,其實是開玩笑的,但男主的確是想要自己主動一點,所以在真琴質問時,還是答應約會。約會時,先是看了真琴喜歡的俠義電影,男主還買下了真琴看上的很貴的可愛玩偶。

很快的就到了選擇肢,選擇跟D・D還有真琴去玩,再選擇跟D・D在一起,就會進入D・D線。進線後,得知D・D只待到暑假結束。之後發生了晚上昏沉的男主不小心跟D・D睡在一起、一起去遊戲中心玩耍。不過去玩跳舞機時,D・D出現過喘不過氣很痛苦的症狀;之後某天大家去海邊BBQ,在海邊玩了一陣後,也有出現痛苦一下下的症狀。

某天在學校男主睡到放學,跟D・D聊到未來時不知不覺kiss,男主告白卻說不能交往,因為天生器官虛弱命不久矣,這次會來日本只是想見見自己的婚約者。這病也解釋了之前不舒服的症狀,還有興趣都是室內派興趣的原因。在D・D分別,上了電車後クロ才說最近發現了D・D的生命只剩3年,已經是半隻腳踏入棺材,所以D・D才能看見クロ。

這段對話後的三天間,雖然表面無異樣,但其實兩人都保持著尷尬的距離感。查覺到的滿知道了男主的煩惱後,開導男主愛情才是最重要的。男主聽後召集大家想想辦法,最後決定辦婚禮讓D・D開心。

過了幾天,D・D也察覺到大家慌慌張張的,不過同時也在結業式前一天跟男主告別,說是大後天要回國。在隔天結業式後,男主跟D・D出校門後又回了教室,舉辦了婚禮,D・D也接受了男主的告白,取消了回國。

ED後,男主跟D・D一邊弄農藝,一邊討論生的小孩,沒多久,D・D的未來被改變,看不到ク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