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SHE Tell 攻略日誌 006 (香純編 完)

3/1 [19:05-22:50]
3/2 [22:40-00:00]
3/3 [08:10-10:10]
total: 7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303132632j:plain

這線除了第九章以外,發生的事也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充分展現了香純的小惡魔屬性,是說,這一線又來了一次全校廣播公開告白

不過第九章不只是高潮,更應該說是爆點。男主之前跟香純去水族館時,發現她口中說出的回憶跟實際的歷史並不符合; 另外,男主發現香純似乎有個姐姐。

在考試的複習會後,男主在桌上撿到了一封寫給自己的信。內容是一個從小就開始喜歡自己的女孩寫的情書,但署名卻是小清水 真澄,而不是小清水 香純,這信裡還夾著一封給香純得信紙。之前香純自我介紹時說自己是因為小時有跟男主見過,所以才喜歡男主,從這信看來是某方說謊。

香純急急忙忙的找信時,男主才跟香純問這問題。香純才坦白了真澄是自己的雙胞胎姐姐,因病跟奶奶一起住在日本,而自己則是跟著父母在許多國家住過。男主見過的只有真澄,不過香純常常聽姐姐說男主的事,知道姐姐很憧憬,很想再跟男主見一面; 但一直到去世,這願望都沒實現

不滿的香純回到日本後,挑了跟男主一樣的學校入學,立刻跟男主告白。如果男主也很輕浮的立刻就答應的話,就可以對姐姐說幸好沒再跟這種人見面。沒想到不但不輕浮,還放棄了花火大會跟其他女主親熱的機會,幫忙找姐姐送自己的掛飾。雖然一開始的告白是假的,但現在的心情是真的。

後日談,兩人到真澄的墓前,像在天之靈告知了交往的事,也讀了真澄寫給香純的信。 f:id:TakumiYuki:20180303132833j:plain

這一線比較印象深刻的是女主的反應描寫的比較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