働くオトナの恋愛事情2 攻略日誌 001

3/4
[13:55-17:40]
total: 3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304194929j:plain

現時進度,是姑且認識了一輪可攻略的女主。至於OP,則是才剛開始遊戲沒幾句話就播放了。

男主--甲斐谷 道人,是普通的上班族,任職於營業企劃部。男主在這部門裡的工作,除了幫上司輸入文件,偶爾也是要外出談生意的。某天,課長很擔心的跟男主說了,每天頂著一張沒什麼表情的臉也沒什麼交際,好歹要跟同事多交流吧? 在公司裡,跟男主比較說的上話的,好像也只有跟自己同期的女同事--三滝 真波

男主也知道自己現狀是這樣,但沒辦法,每天的生活一成不變,不會有什麼讓自己喜怒哀樂的事。不過男主也是想改變的,畢竟這樣的生活過久了也開始覺得寂寞起來。

之後部門的主任男鹿 樹,便邀請男主到自己常去的酒吧--,去聊了一下,建議男主交女友來消除自己的寂寞感,讓男主真正開始想要改變。同時,也認識了在那裡打工的高千穂 鈴音

看起來有點像純愛的cation系列吧? 就是個童貞的男主被周圍的人講個一兩句,就開始自己的撩妹生活。但是!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這不太純愛阿! 接下來男主再次自己到酒吧時,遇見了一個醉酒的女人松本 岬,離開店後,在岬的誘惑下,半推半就的發生了關係

之後男鹿病倒,男主主動接下男鹿的工作,但是因為不順利,被企劃部的部長--浦富請去吃飯,認識了那裡的接待生--深沢 旭。跟真波一起到醫院探望時,男鹿介紹了想要認識男人的護士--瀬戸 莉香子,探完病後到了古書店「浅野川」,對那裡怕生的坐櫃檯的女孩子留下了印象。

接下來男主又用了約炮軟體,跟一個還沒有小孩的主婦發生了關係

所以每天的生活可以簡單的歸納成白天認識新女主,晚上以要改變為藉口來到處獵艷,總之認識越多女生越好,有炮就打,沒炮就洗洗睡。嗯~~原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城市獵人呢!

今天原本在三款間猶豫了很久: 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アオイトリ以及這款,後來想想還是碰個比較另類的題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