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輝く季節へ〜 攻略日誌 006 (瑞佳編 完)

12/31
[22:10-00:20]
total: 2hr 10min

如果在考試期間接受瑞佳的建議陪她下午出去玩的話,那麼在12/19號男主被迫去向瑞佳告白時,就不會像澪線一樣是用附帶條件的方式混過去,而是害羞的接受男主的告白。

但這反而讓男主開始自暴自棄。男主認為自己是配不上瑞佳的,只能透過過分的手段讓瑞佳擔心自己,才能感受到瑞佳對自己的感情。於是男主盡量躲著瑞佳,還對瑞佳大罵不要整天管自己。12/24日,男主約瑞佳晚上一起吃晚餐,但在整理完自己房間後睡著,故意忘記並翹掉了晚上的約會。

過分的極致,則是在1/3。因為住井的一番話,男主決定把瑞佳約出來,說是補償聖誕夜,但實際上卻是找別的男人來玷汙瑞佳。但即使如此,瑞佳還是追上、擔心男主,讓男主無地自容,提出分手。雖然瑞佳還是聽男主的,但其實這之後的狀態,才更像是在交往。

1/9,瑞佳早上為了叫男主起床親了男主,之後約下午約會。男主在赴約之前先去買了禮物--一個可以錄音的兔子玩偶。男主在錄完音後跑去約定的地方等,瑞佳卻到傍晚六點多才出現,男主還因為淋了雨而昏倒。之後幾天男主臥病在床,由瑞佳照顧,直到1/13燒才退。13日當天瑞佳還送了男主手套當作兔子玩偶的回禮。

但男主的存在漸漸消失。首先是住一起的由起子阿姨不再為男主準備早餐,撞到留美時留美認不出男主。男主渴求著自己在這世上有存在的感覺,還要瑞佳逃課跟自己在一起玩,但卻被拒絕。男主自己在外晃了一圈回學校後,甚至連瑞佳一時間都茫然的看著男主。

隔天男主就不去學校了,走在馬路上時遇到用彷彿陌生人的眼光看著自己的瑞佳,但擦肩而過後被抱住。原來瑞佳是裝的,因為怕男主再次逃跑。最後男主是在瑞佳的膝枕下,迎來自己的消失。

隔了一年,依然記得跟男主相處點點滴滴的瑞佳,與終於又回到教室的男主相逢。男主再次、正式的告白,迎來了HE。